[破盤]你的夢想就是最棒的存錢筒-打到骨折


內容簡介:


◆隨書送DIY「夢想存錢筒」,動動手,和艾爾文一起練習圓夢!

★富朋友理財筆記站長、暢銷作家艾爾文,帶你踏上夢想之路的最新力作

你知道嗎?夢想,是存出來的!
學會設定目標、放眼未來,讓艾爾文陪你一起,愈存錢愈快樂,愈存錢愈有圓夢的勇氣!


你總是存不了錢,帳戶餘額好像一直沒增加過?你不知自己為何而忙,錢也總是不知花去何方?
29歲就擁有財務自由的艾爾文告訴你:別把致富當成夢想,要為夢想而勇於致富,就不會失敗!
深諳理財之道的艾爾文,已經陪許多讀者走過財務困境。在這些經驗? ??,他發現多數人存不了錢,是因為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;或是,想要的太多,卻一個也達不到。
他想告訴你:其實你的夢想就是最棒的存錢筒!設定夢想,聰明存錢,才是理財的基礎!

書中沒有難懂的用語與複雜的數字,不講高深的投資策略,只有令人點頭稱是、恍然大悟、引發共鳴的智慧之語。生活化的筆法搭配故事及實際案例,加上重要卻常被忽略的觀念與系統化的存錢方法,無論你處在什麼階段,即刻就能開始運用:
.解析你我不自覺常有的理財盲點、該屏除的金錢觀  
.分享正確且有效的存錢態度  
.10大理財守則  
.6大財務優化步驟  
.讓人生變更好的夢想設定法

◎關於存錢、夢想與人生,艾爾文這麼說:
.存錢最開心的不是變有錢,而是某天抬頭發現,你可以選擇過自己想要的? ??生。
.存錢,就是存下未來夢想;持續存錢,就是持續朝夢想前進。
.存錢,是為了走更遠的路;理財,是讓路變得好走。 
.存錢最棒的獎勵,是當希望出現在眼前時,你有能力去實現它。
.現在過別人不願過的生活,未來才能過別人過不了的生活
.為自己熱愛的事存錢,就可以把存錢變成熱愛的事。
.花錢,只能讓財富變過去式;存錢,才能讓財富變未來式。
.珍惜你的每一筆收入,因為那是實現夢想的重要工具。
.速度,只能決定何時到達;堅持,才能決定會不會到達。

理財是跟時間競賽,愈晚理,人生愈辛苦;但只要下定決心,什麼時候開始都來得及。
請現在、馬上、立刻開始,跟著艾爾文找到圓夢的勇氣,存出美好人生!

【名人推薦】
吳若權(廣播主持人、作家)
藍白拖(背包旅人)

「我想穿越回去告訴20歲的自己,現在就開始存錢!」
——貴婦奈奈(諮商心理師、作家)

序跋:


【前言】愈存錢,愈能勇敢築夢

  雖然這輩子我們不可能完成所有夢想,但真正可惜的是,原本可以達成的夢想卻沒能實現。

  心理學家路易斯.特曼(LewisTerman)在一九二○年代發起一項實驗,找了一群智商高於平均值的小孩,追蹤他們的生活直到過世為止。結果顯示,這群人在學業表現、重視健康的程度,以及沒有沉迷壞習慣的比例,也都比平均值高。

  然而,縱使追蹤對象中有很多人相當成功,研究人員經過分析後仍然發現,他們在臨終前的多數遺憾,不是「後悔做了某些事」,而是「有些事想做卻沒有去做」。此追蹤成果也得出這個醒世結? ?:

  短時間內,人們會因為做了不該做的事情而後悔,但長期而言,真正令人後悔的是心中覺得能做,卻沒有去做的事。

  存錢,你的夢想在等你

  我曾透過許多不同的方式,幫助別人取得更好的財務狀況;因此我很確定一件事:這輩子只要努力存錢,很多人生的夢想都能實現。

  如果只片面聽到這結果,有些人會覺得根本不可能,甚至會認為在這個世代,錢本來就很難存,而且存款利率又那麼低,光靠存錢怎麼可能實現夢想。

  但我有信心,在你按照書中的步驟調整存錢的心態與方法後,也能從現有的收入中存下更多的錢,然後發現你與夢想的距離將不再遙遠,而且明確地知道你的夢想什麼時候能夠實現。

  接著你就會感受到,人生已經開始改變。

  這些都不是 我自己想像出來的事,而是我的親身體驗,以及從許多人身上得到的真實回饋:透過存錢可以改變人生,然後實現自己想要的夢想。

  不過話說回來,錢為什麼會那麼難存?

  剛開始時,我也覺得存錢的進度好慢,不過那時我還只是學生,所以並不擔心,想說只要等到出社會、開始上班領薪水,存錢的速度就會加快。不過讓我感到意外的是,當我正式踏入職場時,才發現上班後的存錢世界跟我想的不一樣。

  起初我的存款確實因為收入變多而增加,但我的花費也不知不覺跟著上升。這現象我也在其他同事、朋友之間明顯地觀察到,有些人的工作年資甚至比我多好幾年,卻還是經常大嘆:「錢難賺,更難存!」

  當時

站長特別推薦相關文章!!

[勸敗]幸福月子餐:65道滋養料理-最省錢

[首殺]再讓我說個故事好不好-快速到貨

[特賣]minuscule昆蟲Life秀 1-39 DVD-現折優惠

[獨家]蓋瑞.莫爾 - 吉米漢醉克斯致敬演唱會 DVD-獨家搶先賣

[推薦]卡珊卓.威爾森 - 他城 CD-售完不補



熱門:
超辣女賊 鐘樓怪人狼犬 中信啦啦隊辣妹 日本最美身材 溫泉旅館 威力彩


點進圖片有更多詳細的介紹!!
本站資訊僅供參考比較!
網站內容圖檔來源取材來自商家發表或轉載擷錄,
圖文為原權利人所有,
如有侵權問題請來信通報,將立即刪除,謝謝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20131225 的頭像
    bo20131225

    文學,人文,電子書,健康,休閒,親子,商業,學習,雜誌,文具,影音,DVD,辦公用品,比較,價格,哪裡買?哪裡賣?